回来吃饭

某天的早上

私设  性转,体育老师LP×OL MM,同居 ooc
诈尸写下脑洞当复健


        “噢~我喜欢你今天口红叠出来的颜色。”LP洗漱完出来,刚在餐桌边坐下就开始日常吹MM,“衬衣领子开那么大撩谁呢~”
        MM撇撇嘴,将LP的早餐甩在她面前,“吃你的,就你话多。”
        LP“嘿嘿”的笑两声就开始吃早餐,期间眼神MM胸前不停地扫来扫去,c cup的白白嫩嫩胸、胸罩若隐若现的蕾丝边、瘦削的锁骨、纤长的脖颈……啊,一大早看着这些吃早餐真是太幸福了!
        “再不好好吃我就把你的胸肌打到内凹。”MM看了看只穿了连宽大T恤当睡衣,里面完全真空的LP,真的是这种人怎么会有D CUP好气哦!
        监督完LP吃早餐,MM拎起包到门廊穿鞋,“今天下班开会可能会有点晚,你下班了就不用来接我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今天下午就一节课提前下班诶,你想吃什么?我去买点菜。”LP在厨房里洗碗。
        “唔,”MM沉思一会,“糖醋排……”一抬头冷不丁地被LP一口亲在脸上,“woc!”
        “嘿嘿,糖醋排骨嘛,我知道了,路上小心哦~”LP嘻嘻地笑着,摸摸MM的脸,目送她转身开门按电梯。
“知道了。”MM闷声钻进电梯,飘逸的长发也遮不住羞红了的耳尖。

评论

热度(3)